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不好!”杯子被打碎了。唉,真是可惜!朋友,當這時你會想到什麼呢?是怎麼樣掩飾這一失手,還是怎麼樣處理它,或是想想怎麼樣接受爸爸媽媽的批評……朋友,你為何不想想這杯子在沒打碎時的用處呢?當你想了想,你會為它而傷悲,為它而惋惜,對吧?這小小的杯子可以裝水,供人喝。可以洗筆,供人畫畫,還可以插上花,供人擺設……許許多多的用處,可就因為你一失手,它在瞬間成了碎片。但沒打碎時,你為什麼不知道珍惜。

  不光是杯子,就連一張紙也是:一張白紙可以用來打草稿,可以用來畫畫,可以用來寫字……可你將它撕成碎片來玩時,為什麼不想想,一張白紙有多少工人的心血呀!

  人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什麼東西才知道它的珍貴,才知道它的價值,要知道,任何東西失去了,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它總是不會回來的。要把珍惜每樣東西當作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樣。我堅信,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會快樂,才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