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大眾》讀書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大眾》讀書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生於什麼代?它們為什麼擁有這麼龐大的身體?菊石是什麼樣子的?那就讓我們翻開書,一起尋找答案吧! 

  恐龍大多數生活在中生代,分為食肉恐龍和食草恐龍,食草恐龍體形十分龐大,那是因為中生代時,地球的整體氣溫相當高,植物也長得特別茂盛,食草恐龍有了充足的食物,所以它們的身體就越來越龐大,而且這龐大的身體還能一直保持下去,真是厲害極了。 

  還有一種叫菊石的海洋生物,在很久以前就滅絕了,但它們十分有趣,殼可以變成任何形狀,身體象潛艇一樣,想浮起來就沖入空氣,想要沉下去就加入水,很方便的。 

  這期的主要內容還有《未來生物狂想》,現在葡萄牙有一種珊瑚蟲,根據科學預測,到以後就可能進化成“幽靈水母”,它可以在沒有風的情況下自己噴出水流遊走,還可以使用電鈴攻擊,更厲害的是它們還能給自己充入氣體,讓自己漂在水上。 

  我從這期的《科學大眾》中認識了許多滅絕的動物和科學預測的未來動物,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我們沒有見過恐龍,但人們靠化石可以把恐龍的形狀還原出來,看着這些還原圖,好像就在看真正的恐龍照片一樣哦!科學真是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科學大眾》讀書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大眾》讀書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