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眼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天空有一滴眼淚。你會看見她嗎?我想應該會,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顆純真的心! 

  一個夜晚,眼淚掉下來了。裡面有一個人,一個眼角掛着淚珠的人。我看見了,把它放在一個容器裡面。唉,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人幾乎天天都會出現,只是面部表情並不太一樣,他高興時,我今天就會順順噹噹地過一天;可他愁容滿面時,我今天就要遭遇不幸。就比如上次吧,他高興了,我就撿了十元錢;還有一次他愁容滿面,我剛出門就摔了一跤。 

  我也不知道這滴淚是好是壞,就問我朋友:如果我有一個神奇的東西,可以使我幸運,也可以使我倒霉,你說我留他嗎?他回答說:有沒有開關啊?我說沒有。他說:你要不要?我說:不要。他說可以給我嗎?我就給他了。誰知他第二天就跑回來把眼淚給了我,說不要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隨便許了一個願:我要做最漂亮的舞蹈家。人不見了,但變成了OK兩個大字,我知道,我的夢快實現了。我眼睛大大的,長長的睫毛,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我的舞姿變的那麼的優美。唉,可我做了舞蹈領操員后,淚又講條件,讓我過一天不愉快的日子。不,我憤怒的望着他! 

  淚里的人望着我,盡然沒有任何錶情。我心裡決定把淚扔了,人瘋狂地扭動起來,就在那一瞬,淚爆炸了。人破了,淚破了,夢也破了。 

  天空的眼淚,渺茫的幻想。原來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