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的~~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音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雅索.菲兒'貴族學園,學園裡可都是各個班的尖子生喔-_-! 

  "好了,我看可以點名了吧!"像只加菲貓似的女老師苯拙的跳上講台:"同學們,我是你們的班導仇思海!" 

  下面立刻炸開了鍋,我心裡想:嘿!這名字起得好,老師可不是和學生'仇似海'嗎? 

  "別笑了!下面開始點名!"加菲貓撅起胖嘟嘟的嘴:"按我說得排座!" 

  "第一個~白露,第二個~崔冉...."加菲貓翻動她那厚厚的嘴皮叫出了最後的:"第30個:白毅,31:葉香韻.好了,下課去交流一下!" 

  "可是..老師我旁邊還少一個人哪!" 

  "對!"加菲貓,一邊架着500度的近視眼鏡一面餓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可是迅速由可憐成了嫉妒~~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