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您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驕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媽媽60歲了,但她仍然年輕,充滿活力和希望!在這個令人歡喜的日子裡,我真心地祝願親愛的祖國,生日快樂,繁榮富強。

  小時候,爺爺常常對我說:“有了新中國,才有我們現在過的好日子,當時我還一知半解,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

  我9歲,上三年級,快樂而幸福。上下學都有爸爸開車接送,每天都有好吃的零食和飯菜,一年四季都有新衣服穿;每到假期,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出去旅遊。

  可是,從爺爺的給我講過去的故事中,我才知道過去有多窮。那時侯,每戶人家有好幾個孩子,一家擠在一間茅屋裡,一件新衣服老大穿不下了,就給老二穿,老二穿不了了,補了補丁后老三再穿……像我這麼大的孩子,每天放學后都是幫着家長餵豬、放牛、做家務活。相比之下,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呀!這不正是祖國60年來的巨大變化嗎?

  祖國媽媽走過了風風雨雨,歷經了滄桑磨難,她今年60歲了。60年來她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真正的實力。1949年10月1日,炎黃子孫們在可敬的毛主席爺爺的帶領下站起來了!2008年5月12日突如其來的一場8級強烈地震,襲擊了四川省汶川縣等縣區,死神降臨在四川汶川土地上,一場巨大的災難降臨了。中華兒女萬眾一心,抗震救災,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走過了這段悲傷的路,我國還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壯觀的開幕式,美麗的鳥巢、水立方讓全世界的人為之讚歎。

  啊,祖國在我心中,在每一個“龍的傳人”的心中。祖國媽媽,我為您驕傲!我愛您!

  台州市書生小學三年級 黃一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