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強大的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強大的祖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強大的祖國 

  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華夏民族——中華人民共和國。她今年60歲了!她的領土雖然比不上俄羅斯,但在我的心中她是最最高大的!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她飽經滄桑,經歷了無數磨難。我熱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總書記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更喜歡我的祖國,因為她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將楊利偉送上了太空;2005年10月12日"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將聶海勝,費俊龍送上太空;2008年9月25日神州七號又飛上了太空!這幾件事都證明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越來越強大。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地震,死傷無數,這是令人十分悲痛的。但讓人喜悅的是,在抗爭救災中,人們展示出了團結的一面。大家貢獻所能,奉獻所愛。從中央領導到廣大群眾,從企業家到普通員工,從海外華僑到港澳台同胞,從白髮蒼蒼的老人到天真活潑的孩子,人們紛紛慷慨解囊,爭相捐款,傾其所能,盡其所力,擔其所責。人們時刻在心中默默為災區群眾祈福平安,在心中想着我該做點什麼。一切為了災區,為了災區的一切,展示出全國人民全力支援災區的民族凝聚力和英勇獻身的愛國主義精神。 

  2008年8月8日那晚終於迎來了激動人心的一刻——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開幕式上,有無數表演:朗誦。 歡樂中國。 相聲等等。奧運期間,選手們各盡所能,奪得金牌。喜歡雙杠的我,首先關注的便是李小鵬了,他以一套優美的動作奪得了冠軍。電視機前的我也不由自主的跳了起來。第二個關注的比賽就是跳水了,那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郭晶晶那挺拔的身影又站在了跳台上,只見她屏氣凝神、輕輕一躍,筆直地沖入水中,那真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動作!可是有誰知道在那美麗的身影背後,她究竟付出了多少?在看比賽時我好像看到郭晶晶是睜着眼睛入水的,也許是為了使跳水動作更加完美,她竟然完全不顧惜自己的身體,任憑池水怎麼損傷自己的眼角膜。她是那麼堅強,那是一般人可以有的毅力嗎? 

  在奧運選手的不懈努力下,中國終於奪得了世界第一! 

  人民的利益就是國家的利益,正因為有我們的團結,所以中國才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繁榮昌盛!我永永遠遠愛我的祖國!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強大的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強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