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吉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安吉”這個名字,可能你會想到埃及的金字塔,這就大錯特錯了,我說的是中國的安吉,可不是埃及哦。

  五一放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浙江的安吉旅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安吉依山傍水,風景異常美麗,大竹海、百草園等景點數不勝數,去那裡的遊客也是成千上萬。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大竹海爬山。一進大竹海的景點大門,一座雄偉的大山便展現在我的面前,山可真高啊,我對爸爸說:“上這麼高,繞着盤山路走一定很累,我們乾脆直接爬上去算了。”爸爸說“好!”於是,我們在茂密的竹林間艱難地向山頂爬去,山很陡,我們每走一步,就要扶住一根柱子。終於,我們到達了山頂,在山頂上歡慶勝利時,看看陡直的土坡,我都不相信自己剛剛是從這裡爬上來的。從上頂上往遠處看,到處都是綠色,一片片竹林真的像大海一樣廣闊無邊,讓人心曠神怡。

  安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安吉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