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祖國 

  敲響那一排銅質的編鐘,渾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韻由遠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和五十三年繽紛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一個主題:感謝祖國!我先要對祖國媽媽說:“祖國媽媽我們感謝你。”祖國!在1949年的10月1日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我們中國人都應該記住這輝煌的莊嚴時刻。在毛澤東主席的帶領下,我們也開創了一個新中國。如今已是2008年,我們度過了第59個10月1日,或許對某些外國人來說不重要,但對我們中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一天。祖國57歲生日的時候,我恰好47歲。祖國,我的母親!生長在你的懷抱里,是我一生的幸事。雖然你歷盡蒼桑,但對其兒女慈愛、呵護有加,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謝祖國!是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要不是她,我們現在還是陰暗的時代,是祖國母親讓我們走到了現在幸福的生活。在神州七號升空的時候我心裡是無數個高興。從神州一號到神州七號,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磨難,從神州五號楊厲偉第一次載人飛船成功的時候,我們想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載人飛船成功飛行,這凝聚着無數人的心血,也讓外國人看到我們中國人並不是無能的,要讓他們看到我們中國人也可以翱翔於宇宙。 

  習習的秋風啊!吹着,吹着! 

  我要讚美我祖國的花 

  我要讚美我如花的祖國! 

  請將我的字吹成一簇鮮花, 

  金底黃,玉底白,春釀底綠,秋山底紫, 

  ……然後又統統吹散, 

  吹得落英繽紛,瀰漫了高天,鋪遍了大地! 

  昨天的中華巨龍,先輩們舞起來了;今天的東方太陽,先輩們托起來了;那麼明天呢?明天的巨龍誰來舞,明天的太陽誰來托?是我們!是我們這些沐浴着共和國大地上和煦陽光的青春少年,是我們這些肩負着父輩重託,民族希望的新一代龍的傳人! 

  最後,我要衷心的感謝祖國,是祖國母親哺育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謝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