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都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都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都公園 

  延慶縣第一小學 王雅深 

  夏都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夏都公園 。 

  門口有一棵樹榦很粗的樹,,上面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幾個金色的大字:夏都公園。還有門口那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的。爭奇鬥豔,好看極了。從西門進去,一直往南走,遇到岔路口的時候再向西看,就看到一個棕色的大事投行可這秘密麻麻的字,這就是雕塑園記,上面寫着:雕塑的來源:中、美、俄、英、法、日、荷、韓、瑞典、剛果(金),十國雕塑家,欣然相應,傾心創作,49個造型精美,風格迥異的藝術作品,之餘公園。 

  再往西直走,就看到曹雪芹的雕塑,曹雪芹“身胖”頭廣而色黑。他性格傲慢,憤世嫉俗,豪放不羈。嗜酒,才氣縱橫,善談吐。是一位詩人,又是一名畫家。中國四大文學名著:《紅樓夢》,是他“披閱十載,曾刪五次。”“字字看來皆是血,十年辛苦不尋常”,的產物。再往西走還有很多有名的雕塑。 

  夏都公園還有一個水平如鏡的西湖,夏天可以划船,冬天可以滑冰。 

  夏都公園真美啊!我非常喜歡夏都公園! 

  指導老師:吳愛花

您正在瀏覽: 夏都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