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龍泉一小,它座落在城市中心,是一所倍出人才的百年老校。它雖然沒有寬闊的跑道,也沒有金碧輝煌的教學樓,但一年四季綠草如茵,花團錦族。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幾陣綿綿的春雨過後,整個校園煥然一新,到處都洋溢着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校園裡的小草、大樹喝足了春天的甘露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綠得像絲綢,真是那麼可愛。花壇里的花有的含包欲放,有的亭亭玉立、色彩斑斕,真是千姿百態,有的爭芳鬥豔,就像節日的煙花一樣,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校園增添了不少生機。淡淡的花香味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可愛的夏天蹦蹦跳跳地來了。校園的竹林給我們帶來了絲絲涼風,陽光從茂密的樹葉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每到課間,這裡熱鬧非凡。風,柔柔地吹,我們在竹林下盡情地玩耍,有的在投冰包,有的在跳房子……同學們個人都玩得那麼開心,那麼快樂,笑得那麼燦爛。竹林下充滿着沸騰的氣氛,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秋姑娘帶着習習涼風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金黃色的竹葉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像一位溫柔的少女在晚風中輕輕擺動柔軟的長裙。教學樓前的幾棵松柏顯得更加挺拔,像解放軍戰士一樣時時刻刻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彷彿要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校園。 

  寒冷的冬天更是美不勝收。幾陣呼呼的北風吹過,天上灑下小雪粒,打在學校的樹上、房頂上,沙沙啦啦地作響,像在彈奏一支輕音樂。突然,小雪粒不辭而別,漫天雪花像小鳥一樣輕盈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又像天女撒花一樣親吻着大地。不一會兒,整個校園就像鋪起了一層白色的絨毯。同學們穿上厚厚的冬裝來到操場上追逐嬉戲,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因為它一年四季生機勃勃,更因為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和汗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