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的邀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邀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上收到了一封信,這封信的信紙是粉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桃花味兒,我拆信封,念起信來:

  哈嘍,小夢子!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最好的夥伴小甜子!自從離開了地球,我的心就很傷心,真不捨得啊,但是父母來到那邊生活,我也被迫去到那裡了。我離開地球已經三年了,我們也整整三年沒聯繫了,我以為你會忘了我呢,我以為你搬家了呢,但我還是填寫了你的舊地址,希望你應該能收到。好啦,言歸正傳,我這次想邀請你來我的星球做客,我現在學習了魔法,我特地找老師要了一串項鏈,有着時空穿梭的能力,只要說咒語:小甜子,夢幻力量!就可以穿梭到我的家了,好了,項鏈可能要晚一點送到哦,再見啦,明天中午12點見!

  我好高興啊,又可以見到好閨蜜了,能不高興嗎?我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她的禮物。

  第二天中午,我收到了項鏈,馬上拆開並念了咒語,一陣光射了過來,我馬上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一剎那,我來到了小甜子的家了,可小甜子不在家裡啊。我站在原地不敢動。

  “小夢子!”

  這是,這是小甜子的聲音!

  “小甜子!”我跑上前擁抱了小甜子。

  小甜子,我送你的禮物!我將盒子遞過去,裡面裝着冰糖葫蘆,這是小甜子最愛吃的東西。

  “謝謝你,小夢子!”

  “哈哈,不客氣啦!”

  聊了一會天,小甜子帶我去超市裡逛街。

  超市的人可真多啊,東西的品種也很多種。“這是舞動糖,吃了能夠很快學會跳舞!”“這是冰敷沐浴乳,用這個洗澡全身冰涼,一周不用洗澡。”“這是我最愛的服裝啦!”

  “是什麼!”我們停在了一家叫換裝的服裝店門口。

  “這裡的服裝只要買一套就可以換三次裝呢!”

  “那麼神奇!”我笑着要買,於是還真買了三套,還挺貴,相當於人民幣的五千多元。

  啊,好累啊,我要回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邀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邀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