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邀請責任來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邀請責任來做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從小到大不免要承擔各種責任,小至對家庭、親戚、朋友,大至對國家和社會。

  在期中考完后,老師把卷子發到我們手中時我倒吸一口冷氣——不合格。那些審判書一樣的卷子在我面前的桌上凌亂而安靜地躺着。我卻不敢翻開它們,像是怕被燙傷了手。但我不得不將它們一張張打開,在那可憐的分數輕易地將我的視線與希望割碎之後,再一張張地合上。我忽然感覺好疲憊,周圍的同學眉飛色舞地談論着自己的成績,而我只能在這教室的一隅徒勞地為自己製造一份脆弱的平靜。在這一角我想到了待會上課報分數時老師的批評,同學鄙視的眼光,回家后家裡一如既往,父親在看報紙,母親在熱菜。我真不想我的成績打破了這一切。這一夜我瞞過去了,可第二天到了學校老師正在檢查卷子簽名。呀!糟了。我沒簽。這可怎沒辦。以前不查。非在時這查。到我了老師沒看到說你怎沒這樣。就給你我爸發了條短信。回家可怎麼過。

  回到家中,父親見我回來,馬上氣的臉都紅了,說考的問什麼這麼糟糕,還不給他簽名,要知道在我們家小孩子瞞大人是大過,輕的罵、重的打,並幾周都沒好臉色。又把我罵了一通。母親後來勸,才不罵我了。後來爸爸說我應該敢作敢當要有責任感不因該欺騙家長。

  後來我懂得了責任是多麼重要。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學校初一: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邀請責任來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邀請責任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