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zuowentougao,您好!

   我是一名學生家長,我的孩子現在9歲,在北京西城裕中小學3年級讀書。

  我把他上周在學校寫的一篇作文(是他自己利用晚上的時間修改並輸入電腦的)

  傳給您們,作為家長我當然希望這篇小文章能夠發表,但我更加主要的用意

  在於鼓勵和激勵我的孩子對學習的信心和熱情。讓您見笑了。謝謝!

   蒼 蘭

   裕中小學 3(1)張語城

   今天,張老師帶來一盆蘭花,老師說它叫蒼蘭。這盆花很美麗。它的葉子長

  長的, 長的有35厘米,寬1厘米,葉子很像韭菜。花有三種顏色,紅里透黃的花

  位置最高,有六朵正在爭奇鬥豔,一陣春風吹來幾朵花好像在跳着歡快的舞蹈。

  在六朵花旁邊還有三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我想過不了幾天它們就會開放了。

  除這種顏色的 花,還有很像喇叭似的粉色的花,這兩朵花朵最大。老師說這朵

  粉花是最先開放的,可能是它長的最大原因吧!那兩朵黃色的、像兩個金色的小

  喇叭的花可香了,老師讓我聞了聞,我頓時覺得這是北京最香的花了。老師說:

  這盆花是去年在花展會花8塊錢買的。剛買的時候開的很旺盛,沒想到才過幾天

  就黃了。老師以為它死了所以就沒理它。冬天到了,有一次老師搬東西,看這盆

  花的土裡長了幾顆小蛋蛋。仔細一看 ,原來是蒼蘭的種子。老師把它挖下來,

  重新種好。又過了幾天蒼蘭露出了嫩嫩的枝葉。今年春節這盆花開的最旺盛了。

  老師還說:“這花是夏天‘睡’,冬天‘醒’。”意思是說它和許多別的花不

  一樣,冬天生長旺盛,而在夏天休眠。真奇怪!

   我覺得這花很香、很美,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蒼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