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五顏六色的彩虹,有快樂的事,有難過的事,有傷心的事,還有有趣的事,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件有趣的事吧! 

  記得那是國慶節長假的一天,我們到鄉下爺爺奶奶家去玩。到了爺爺奶奶家他們熱情地招待了我們。我們一家團聚,氣氛非常熱鬧,邊吃晚飯邊聊天。吃過晚飯後,已是黃昏,大人們休息了,我無聊的坐在那裡。這時表弟過來跟我說:“現在你敢不敢和我去果園玩兒?”“哼!有什麼不敢的,去就去!”於是我們大步向果園走去。但到了果園時我心裡有些發毛了,雖然白天果園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但晚上的景色和白天截然不同。晚上,這裡早已被黑暗吞噬,一棵棵大樹像一隻只張牙舞爪的魔鬼,感覺陰森森的。“世界上哪有什麼鬼呀!可能是恐怖片看多了吧!”我這樣安慰自己。“呱!呱!”不知是哪個吃飽了撐的青蛙鬼叫了一聲,把我嚇得七魂少了六魄。但是我仍不能後退,看看錶弟似乎沒有流露出 

  害怕的表情,連表弟都不怕,我怎能先打退堂鼓呢?為了面子只好硬着頭皮向前走去。突然我看見兩個亮光向我們悄悄移來這下我最後的勇氣和膽量在霎時間徹底崩潰了,我大叫一聲有鬼,表弟也嚇得魂飛魄散,連忙逃跑。我們連滾帶爬終於逃進了家裡,當驚魂未定的我們把這件事告訴大人時,他們哄堂大笑,笑了一會兒爺爺說:“傻孩子,那可是咱家的狗根本不是鬼,難道你不知道狗的眼睛會亮嗎?”我和表弟聽了都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雖然事隔兩年,但我仍不能忘懷,由此我知道了多學知識才不會演這樣的喜劇。同時這件事也成為我童年時代一件有趣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