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父母總是在我耳邊像念經一樣說:“學習,學習。”

  學習那麼重要嗎?考完期中,期末家長來接我,第一句話就是:“考了幾分?”而不是問:“你在學校開心嗎?總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一下降就說這說那,我聽了心裡一點兒也不好受。

  有一次考完期末,回到家第一句話也是:“考了幾分?”“這次數學98分,語文只有幾個90幾分的我考了87.75分。”我本以為爸爸會喜悅,但爸爸卻一副皺眉苦臉的樣子,還批評了我……我心裡就在想:數學可是不是98呀!而且一點也不低,哪怕數學考試100分也是一樣批評,那時我恨透了學習,天天學習學習不煩嗎?所以對每一次的考試我都恨不得考個0分,永遠永遠都是一樣的。父母要的根本不是分數,而是名次。那父母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壓力,從不關心一下我,從來都是和我說學習。學習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個人都會在學習中下降,不可能永遠都很好。

  我的父母就好像永遠也不知道我的感受,也不從會換個角度來想想我。就連偉大的愛因斯坦在科學上也難免會出錯,更何況我呢?不是有一句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嗎?也許我在學習上再也不能上進、成功了……因為我受到了傷害……

  雲南昭通昭通華宇特色學校四年級:尹雪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