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車馬炮的故事——段亞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馬炮的故事——段亞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車馬炮的故事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在一個悶熱的夏夜,人們都進入夢鄉,小明家棋盒裡的車、馬和炮趁機溜出來,聚在一起說悄悄話。

  車自吹自擂地說:“我比你們強,可以隨心所欲地橫衝直撞,只要和我在同一排的棋,我都能通通吃掉,崇拜不?”

  炮不屑一顧地說:“就憑你?比起我來差多了,想當年,我雙炮一架,對方的老帥就成了我的俘虜,哈哈!普天之下,我最強。”

  “你們兩個弱質的小東西,連我的十分之一都趕不上,還敢吹牛,我的日字步可以斜着走,你們只會橫衝直撞的雕蟲小計。”馬哈哈大笑地說。他們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最後異口同聲地說:“不服,以後我們比一比。”

  較量的機會來了,這一天,小明去市裡參加象棋大賽,小明在淘汰賽上遇到一個非常強勁的對手。第一局,車想;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一開始,就猛烈地進攻,最後中了敵人設下的陷阱,馬剛想去保護車,突然想起那天晚上車的高傲自大,便不樂意出手相助。頭也不回地單槍匹馬去攻打敵人的老巢,他很想在比賽中立下頭功,在車炮面前顯擺一下自己,但卻愣頭愣腦地鑽進敵人的埋伏圈。炮在一旁,不但不救,反而嘲笑馬的無能。最後車、馬和炮都被敵人制服了。敵人的兵力順利進入小明的司令部,小明輸了。

  小明的車馬炮總結了失敗的原因,決定第二局團結起來共同對付敵人,這真是“人心齊,泰山移”,最終挽回了敗局,取得了勝利。

  從此以後,車馬炮不再爭吵,成了親密無間的戰友,在戰場上團結一致,各盡所長,為小明屢建奇功。

   ()

您正在瀏覽: 車馬炮的故事——段亞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馬炮的故事——段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