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景中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景中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登景中山。

  我們開車來到景中山腳下,打開車門向四周一看,那裡的山並不高,但山連着山,聽爸爸說,景中山最高的山峰也只有海拔800米。山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松樹,高大的松樹下點綴五顏六色的野花。上山下山的人絡繹不絕。

  爸爸對我說:“林林,咱們爬山吧,看誰先爬到山頂。”我從來沒登過這麼高的山,我有點猶豫,心想:“我能不能爬上去?”我鼓足了勇氣,大聲說:“行,那我們來比一比!”

  開始爬山了,我背着攝像機始終在爸爸的前面,拉開一段距離,我就用攝像機攝下爸爸爬山的情景。爬到半山腰,我們都累了,就找了個地方休息。忽然聽見毛驢的叫聲,我抬頭一看,從山上走下來幾頭大毛驢,嚇得我躲到了爸爸的懷裡,爸爸說:“這些毛驢是往山上運東西的。”它們走得非常整齊,像經過訓練一樣。我想它們上山下山一定是習慣了。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很快爬到了山頂,上面有很多的寺廟。所有寺廟的強都塗成了暗紅色,房頂和屋檐是深灰色的瓦,瓦檐向上翹着,有點古建築的特色。寺廟裡燒香拜佛還願的人絡繹不絕,年長者較多,肥頭大耳穿着講究的人大概是些商人。爸爸是警察,唯物主義者是不讓我往裡進的。我只好站在廟前看着進進出出的人,他們手裡拿着香,嘴裡振振有詞的不知說些什麼,看他們一副虔誠的樣子,有點可笑。

  在下山的路上我們沒有上山那麼緊張,一邊下,一邊說笑,一邊拍照。搖搖松樹,采把野花。不知不覺到了山腳下。

您正在瀏覽: 登景中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景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