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子妍)遊戲“大逆不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子妍)遊戲“大逆不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林子妍)遊戲“大逆不道” 標籤:林子作文 生命的林子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向左轉,向右轉……哈哈……哈!”這是什麼聲音啊?噢……原來是玩“大逆不道”的遊戲。

  “對着干”的遊戲——做的動作必須和指揮的口令相反。反應要很快(⊙o⊙)哦,慢吞吞可得被淘汰呢!嘿嘿!怎麼樣,有意思吧?

  為了讓我們快速進入角色,先來個熱身賽,只見老師含笑掃了我們一眼,大聲喊道:“向左轉。”什麼嘛!這麼小兒科,大家輕輕鬆鬆過關了。“向右轉。”老師說了一聲,同學們被弄糊塗了,有的真的向右轉了,有的向後轉,還有的180度大轉彎,哈哈……頓時教室里歡笑聲一片。由其那些轉對的同學們更是笑彎腰東倒西歪的。大家都暈頭轉向的,不簡單哪!

  正式比賽第一輪開始了。同學們緊盯着老師那薄薄的嘴唇,一言不發,氣氛異常緊張。“舉手。”老師一聲令下,大家站得直直的注視着老師,緊接着,老師“無奈”地對大家笑笑,趕緊命令道:“笑!”大伙兒一時懵了,林志謙同學用手捂着眼睛,似乎還真的傷心落淚了,大家跟着都“哭了”起來。老師來吧,有多少花招都使出來啊,同學們機靈着呢!可是誰料平時表情不多的某某就吃虧了,依舊是一副酷酷的樣子,臉上什麼表情都沒有,唉……一位同學“犧牲了”。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老師連珠炮地說:“蹲站蹲……”這個簡單,同學們一邊笑一邊做站、蹲、站的動作。老師又突如其來:“蹲蹲蹲。”聽到那麼多蹲,同學們一時反應不過來。“誰保持着半蹲姿勢?”老師問。全班爆笑,林志謙瀟洒地淘汰了。我正為他惋惜,“站!”老師攻其不備,我始料未及還傻傻地站在那裡。老師朝我一陣“奸笑”。沒辦法,我只能下場陪其他同學了。

  進入第三輪,場上只剩下四位同學。老師下令:“伸左手。”林嘉怡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竟然伸了左手,下場。最後老師來了個高難度命令——伸右手,抓左耳。呀!我旁觀者清,心裡念叨:應該是伸左手,抓右耳吔。結果,你猜怎麼著?看似複雜了些,居然三位同學都做對了呢!

  老師說了,最後三位同學都算冠軍,被淘汰的我們向他們投去羨慕的眼光。“回坐位吧!“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們興奮不已三三兩兩地回到了座位。

  “回坐位”——應該站着原地不動呀!啊……呵呵……!所有同學又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林子妍)遊戲“大逆不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子妍)遊戲“大逆不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