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類大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類大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鳥類大會 標籤:煙花大會作文 保護鳥類作文

鳥類大會 

2007年的3月12日,一年一度的鳥類大會要在森林裡召開了。各種各樣的鳥兒都從四面八方趕來,有來自大草原的雄鷹,有來自北方的丹頂鶴,有來自南極洲的企鵝,還來自沙漠的鴕鳥和我們平常可以見到的小麻雀…… 

這次會議的議題是“二十一世紀鳥類生存與發展戰略檢討會”。主持人是我們的天鵝小姐。第一個發言的是小鵪鶉鳥,它怒氣沖沖地說:“我們鳥類已經沒有任何生存與發展的地方了,現在不少名貴、珍稀的鳥類已成為飯桌上的美食,人們捕殺的對象。雖然各國政府已經下了不準捕殺野生動物的通知,但是那些捕殺野生動物的人依然置法於不顧,我行我素。我的親朋好友全 被捉去當食物吃了,只盛下稀稀落落的幾隻。”“說的對!說的對!”其他的鳥兒嘰嘰喳喳地隨聲附和道。“好,大家請安靜,我們來聽聽啄木鳥爺爺的看法吧。”天鵝小姐趕緊出來維持次序。啄木鳥爺爺摸了摸自己的白鬍子,嘆了口氣說:“唉,當年我年輕氣旺的時候,整天幫樹木們醫病——捉害蟲,一天可食森林害蟲三千多隻,可我得到了什麼呢?除了一個空虛的名號和一群可愛的孩子給我做了一個木屋子,可現在他們長大了,卻把愛護鳥兒的宗旨給忘了,有的還用槍來打我呢!好險我沒被射中。”這時,小麻雀發言了:“我覺得我最有發言權,因為我曾經被當做“四害之一”被人類捕殺,差點滅絕。如今,無論城市、鄉村到處都是我們生活的樂園。”一隻小燕子說:“現在人們已經醒悟了,比如今天,今天就是全國指定的植樹節啊!人們還定了有愛鳥日,為我們建設家園呢!”在一旁默默無聲的丹頂鶴也發言了:“我覺得小麻雀、小燕子說的有道理。像我已經被定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現在已經受到了人類的全力保護。人們還專門為我們建立了生態保護區,大得很。讓我們在那裡快樂的成長。”喜鵲說:“人類已經開始行動了,原來城市裡全是工廠排放的黑煙和污水,可現在已經好多了,城市裡到處都能安家了”……大家熱烈、踴躍的發言。最後天鵝小姐說:“一年一度看來我們鳥類的春天伴隨着自然的春天也已經來到了!人類已經提出建設和諧社會的口號,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我也相信人類會與我們鳥類和諧相處的。因為人類已經認識到我們鳥類的重要性” 

讓我們鳥類與人類共創美好家園,共創美麗地球吧!讓我們各盡所能維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鳥類大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類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