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大王”風度的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大王”風度的鳥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奶奶家的時候,我才剛剛睡醒,忽然被“嘰嘰-嘰嘰”的聲音吵得完全醒了。“是哪個鳥叫啊,吵我睡覺?”我便氣憤憤的說便走到客廳。 

  到了客廳那裡,我見奶奶正在伸懶腰,問:“浩浩,你怎麼醒啦,平時沒這麼早起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奶奶拿出凳子坐在那上面,還說:“看看,我今天抓了一隻鳥,好跟你的麻雀和貓做伴!”奶奶邊說邊指指桌子,看得出來有一些得意洋洋。“嘿!還真有隻鳥在那裡,謝謝奶奶!”我邊說邊看它。 

  它長着紅紅的眼睛,目光炯炯,好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甚至還要強一百倍。它還有兩個藍色和紅色交叉在一起的、有力的翅膀。還有一個聰慧又機智的頭。我得了這隻鳥就好比如魚得水,如虎添翼一般。 

  剛才這隻鳥又有了“嘰嘰”的叫聲,我聽了就更加喜愛它了:它的叫聲硬朗,清晰而悠遠,就連我那麻雀聽了也只得甘拜下風;就連聾子聽了也會聽得見;要是我那貓聽到,就得心甘情願的拜它為王;別家的狗要聽到的話,會紛紛趕到我家門前狂吠不止,好像要我們開門拜它為王后才離開;要是讓別的鳥聽到的話,哎呀!那就死定了!它們會飛過來,整整地包圍我們家,包圍的連一點陽光都看不到。別人看到了,還以為我家是個“寵物園”呢!…… 

  我馬上喜愛着只有“大王”風度的小鳥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大王”風度的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大王”風度的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