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類展”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類展”觀后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參觀了鳥類展區,最特別的是雕?,它的眼上有一個大大的黑斑,我又看到了花臉鴨,它的頭上有藍的、綠的、黃的、紅的,五顏六色的羽毛,還有一隻孔雀,拖着一條長長的,五彩斑斕的尾羽,它的上面彷彿長着一隻只明亮的大眼睛。 

蝴蝶展區有:森林王子—綠帶翠鳳蝶、綠寶石蝶-巴黎翠玉蝶、帝王蝶-金裳鳳蝶、鳳眼蝶等,最奇特的是鳳眼蝶,它的翅膀上彷彿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遠遠看上去酷似一張貓頭鷹的臉。 

其他還有會飛的鼯鼠、狡猾的黃鼠狼、可愛的小山羊、漂亮的胎鹿等等。 

今天的參觀收穫真不小,原來在書本上見過的動物變得更真實更可愛了,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些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鳥類展”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類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