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蠶蒙冤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蠶蒙冤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7年怪事分享

  4月20日星期六

  怪事,我的蠶一天比一天少了,前幾天少了一條,昨天少了一條,連屍首都沒看見,你說怪不怪?

  是怎麼回事呢?我想,得晚上起來看看,昨晚睡覺前,我故意喝了四大杯水,因為我喜歡睡覺,一躺下就要睡到第二天中午12點(前提在周末)所以我先把自己脹飽了,那就不想睡覺了,可是當我想着自己不會睡着的就在床上躺了一下,沒想到我有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哎!第二天起來我一數我的蠶又少了一隻,我把盒子裡外都看了個遍,也沒找到它們的屍體。

  1997年4月25日星期五

  打開我的盒子會看見一條美麗的蠶,蠶身上一道道黑白相間的環,好看極了。

  1997年4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我的蠶沒有桑葉了,我就向樓下的范姐姐要桑葉范姐姐可是養蠶專家,范姐姐看到我盒子里有一條美麗的蠶,我驕傲的笑了,沒想到范姐姐說“快把這條蠶扔了,它是要吃蠶的”

  “為什麼?”我問了問。

  “這種蠶叫懶蠶它是最壞的蠶,它不僅要吃好多好多桑葉,還要吃別的蠶。”

  “我——”我低下了頭。

  我其實捨不得,我對范姐姐的話半信半疑。

  直到有一天,我正在查看我的蠶,媽媽看見了說“寶貝,你在幹嘛呀?”

  “媽媽,我發現我的蠶越來越少了。”

  “傻孩子,你每天去上學都忘了給蠶添加桑葉,蠶都餓死了,我就把它們扔了,忘了告訴你。”

  哦,原來是這樣的,我恍然大悟。花蠶,可真是冤枉你了!看來,你不僅不壞,還是個優良品種呢!這真是個大發現!明天,我一定要去告訴范姐姐。

  謝謝觀賞!

  無可奉告四年級:加油~~龍

您正在瀏覽: 花蠶蒙冤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蠶蒙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