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內向的小女孩,以前我長得非常白,可如今已變成一個小黑人了,這是因為我酷愛游泳,讓太陽給晒黑的緣故。我的耳垂非常大,那叫有幅氣,可我沒有鼻樑,是塌鼻子,是我最遺憾的一點。 

  我是個隨性的人,在不同的季節中喜歡不同的顏色。春天到了,天氣陽光明媚,花園裡百花齊放,我喜歡粉色;夏天到了,綠油油的草坪,我喜歡綠色;秋天到了,金燦燦的果實,落葉到處飄揚,我喜歡黃色;冬天到了,鵝毛大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喜歡白色。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長大以後當一名室內設計師,用我喜歡的色彩來裝點別人的家。 

  我也會更着季節的不同選擇我喜歡的食品。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喜歡那冰爽可口的冰淇淋;冬天天氣非常寒冷,我喜歡那熱乎乎的烤紅薯。 

  我看起來是一個很文靜的小姑娘,可你千萬不要把我弄煩了,要不然你就完蛋了,我會讓你嘗點小苦頭的。 

  大家一定已經非常了解我了,這就是我——隨性、也有小脾氣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