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茄子喊冤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茄子喊冤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茄子喊冤記 標籤:茄子作文

前段時間,食品王國里發生了一件重大案子,有個小孩吃了一口大茄子后,中了劇毒而身亡,於是這孩子的奶奶便到茄子的大家庭里去打官司了。 

  快走,去法庭看看吧!法官大人正聽着老奶奶在訴說案情前後呢:那天中午,我在家做飯。我那小孫子突然說要吃茄子,沒辦法,我只好去給他買了。於是,我來了你們這“食品王國”。看見有人在污水溝旁賣茄子,我就想就在這買吧,要不得把小孫兒急壞了。後來回到家,我做給孫兒吃,可誰知,他才吃一口就昏迷不醒了。我便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卻說他,中劇毒而身亡了。 

  “好,帶上犯罪嫌疑人—茄子”法官大人開口了。 

  “冤枉啊,冤枉啊!”茄子不斷地說。 

  “你為何喊冤,你毒死了我的孫子,你還有臉叫冤。”老奶奶指着茄子大叫道。 

  “肅靜,我自會判斷。”法官大人說道。 

  “你如果想減輕罪名,那麼我問你的話,你必須如實招來。”法官大人對茄子說。 

  好的,茄子理所當然會這樣回答。 

  “你為何要故意毒死我孫兒,我們於你無冤無仇。”老奶奶哭着說。 

  看着真叫人可憐,觀眾席上的人都說,茄子你就把話說清楚吧! 

  “法官大人,我真的沒有故意毒死老奶奶的孫兒。我本來就很苦,我這人就是看不得別人可憐的。記得那時候,一位農民伯伯辛辛苦苦把我收割,並賣給了一位菜販子。菜販子整天把我放在他那不乾不淨的籃子里,還從來不幫我洗個舒服澡,有一次還把我掉進了污水溝里,害我吃了好多苦”茄子說著,法官大人插了一句話:“好了,你別說了,我已經知道真正兇手了。” 

  台下觀眾都在議論這到底是誰,突然法官把人把茄子提到的那個菜販子帶上了法庭。哦,這下觀眾們都懂了。 

  茄子被無罪釋放了,法官大人還為老奶奶舉辦了一個捐款會。所有人都皆大歡喜,當然除了那個菜販子。 

  你們懂了嗎?給你們一個小提示吧!以後吃東西一定要注意衛生喲!

您正在瀏覽: 茄子喊冤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茄子喊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