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好沒爆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沒爆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張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氣球。

  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遊戲規則:一個同學拿着氣球捶打,接着走到一位同學面前,再吹一口氣,看氣球是否爆炸,如果不報再走到下一位同學面前吹。同學們看后,都覺得這會是一個刺激的遊戲。

  老師拿出氣球,氣球紅彤彤的,像個火球。上面有五顆閃閃亮亮的星星,捏一捏,皮厚厚的,說明質量好,不容易爆炸。老師選了一個女生——徐晨菲,她膽子大,吹起來肯定把男生們各個嚇得臉色蒼白。

  果然,有的人一聽,立馬把衣服脫了包住了頭,即使氣球爆炸也沒有危險。有的把帽子戴上,有的躲到桌子底下。也有個別膽大的,挑釁着說:“你儘管來呀,我不怕。”徐晨菲不做聲,眼神里滿是怒火,好像在說:“再等一會就是你們的末日了。”徐晨菲來到我前面的女生面前,吹一小口氣,轉眼就來到我身邊。她不懷好意的對我一笑,我腦子被嚇得一片空白。她好像在說:“我要讓你嘗嘗爆炸的滋味。”

  我看了看她手上的氣球,鼓鼓脹脹,足足有四個人頭那麼大,氣球的邊緣都吹大了。我想:天啊,怎麼辦?這麼大的氣球,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抱,讓她帶我離開這裡。我蹲下,手抱頭,用衣服蓋住耳朵,差不多頭都碰着地了。我閉上眼睛,只聽“呼呼,呼呼”的吹氣聲在我耳邊不斷迴響,我嚇得都尿褲子了。周圍的同學都說:“別吹了,別吹了。”呼呼的吹氣聲越來越慢,終於我的身邊安靜了下來。

  我緩緩睜開雙眼,徐晨菲走到別人的身邊吹去了。我慢慢呼出了一口氣,拍拍我的胸脯說:“還好沒爆炸。”

  遊戲繼續進行,我的心兒也在跟着遊戲砰砰直跳。

您正在瀏覽: 還好沒爆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沒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