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一個四季如春,百花爭奇鬥豔,綠樹成蔭的美麗的校園。

  校園的四季都是美麗的,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校園裡的樹木抽出了新芽,更加綠了,彷彿是一塊塊無暇的翡翠。花兒都開放了,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粉的,像剛打扮梳妝過的小姑娘。走進校園幾十米后,往左看,桃樹亭亭玉立在那兒,桃花顯得那麼嬌艷、嫵媚,陣陣花香飄來,真是沁人心脾!瞧!這就是春天的校園!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把地面曬得像滾燙的油鍋,但是有那麼多參天大樹為我們掩蓋,即使太陽再毒辣,也不會感到炎熱。這就是夏天的校園。

  秋高氣爽,秋天的校園更是氣派。樹葉撒滿了整個校園,這一堆,那一簇,很不少。一陣秋風吹過,千萬隻蝴蝶翩翩起舞,那壯麗的景象只有在我們秋天的校園才能見着。

  冬天,校園顯得又是多麼寂靜,可下課鈴一響,快樂的大課間開始了,無論冬天是多麼寒冷,但只要有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校園裡依然充滿了陽光。

  一年四季,變化多端,校園依然是美麗的。

  重慶萬盛區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四年級:我是紀律委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