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我有一個多彩的校園,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春天的早晨,我一走進校園,莊嚴的國旗高高飄揚在旗杆的頂端,就像一名衛兵站在門口守衛一樣。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再到花壇去看看吧!菊花、月季花、一串紅······都吐出了嫩綠的小芽。最引人注目的頂數立在花壇中間的那柱雕塑了,上面刻着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舉着一把鑰匙。我天天都在想那把鑰匙也許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吧!這時候,校園是嫩綠色的。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花壇里的花都開了。紅的、白的、藍的、綠的,顏色五彩繽紛,非常好看。操場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如果你仔細聞的話,就會聞到一種淡淡的清香。這時,校園又變成彩色的了。 

  秋天,樹上結滿了果子,又香又脆的梨,又紅又大的蘋果,到處可以聞到它們的香味。樹上的葉子掉光了,樹媽媽送給了大地一件美麗的衣服。從高處往下看,陽光照在葉子上,金光閃閃,美麗動人。這時候的校園是金黃色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這時,校園裡可熱鬧了,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滾雪球,匯出一幅美麗的“畫”。現在的校園又變成白色的了。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也是一座巨大的寶庫。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它,我相信校園的明天會更加美麗輝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