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春風喚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嫩綠的小草探出了頭,一個個昂頭翹尾.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堆,像站崗放哨的士兵.桃樹也不甘示弱,抽出了新芽,發出了嫩葉,雖然僅有幾片,也顯出了它的堅強不屈.慢慢的,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把桃樹點綴得無比美麗.一陣風拂過,桃花在枝頭顫動,顯得極為典雅.花壇里的梔子花也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着,雪白雪白的,到花壇邊,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芳香,你會不由地停下來,慢慢品味.啊,春天的校園是迷人的. 

  盛夏,烈日炎炎,小樹林那密密麻麻的葉子交織成一片,猶如一把把綠絨大傘.陽光透過葉縫投下星星點點,好像豹子身上的斑紋.站在樹下,好像置身在原野叢林之中,格外清爽怡人.課間,我們在小樹林遊戲;雨天,我們在小樹林避雨;烈日當空,我們在小樹林聚會.教學樓的牆壁上爬着滿滿一牆的爬山虎,葉尖一順兒朝下,整齊地排列着.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盪起了波紋.很明顯,這是爬山虎得意的傑作. 啊!夏天的校園是美麗的! 

  深秋,葉子在秋風中叔叔簌簌飄落.時而像降落傘,搖搖欲墜;時而像飛舞之燕,悠然飛翔……這時候,紅艷艷的紫薇花正在悄悄地開放,散發出陣陣誘人的芳香.小葉冬青樹是那麼的清翠,那麼的挺拔.猶如不老的青山與那永不幹涸的綠水.燈籠樹開出了那金黃色的花朵,花謝以後,枝頭結出了五顏六色的果實,有的黃是帶綠,有的黃中透紅,真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梢,美極了!啊,秋天的校園是五彩的. 

  嚴冬,寒冬臘月.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學習.你到我校來,隨時隨地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或悅耳的歌聲.樹的葉子落光了,但沒有絲毫衰老的樣子.操場上仍能看見同學們認真鍛煉的身影,啊,冬天的校園是堅強的! 

  美麗的校園啊!你是一首詩 ,一幅畫,一支歌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