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有前花園、教學樓、后操場……

  前花園有高高的假山,以前,假山下的水池一向沒有任何東西,周圍也只有許多石頭和兩張上面寫着“請勿戲水,請勿攀爬”的鐵牌子。而現在,那兩張牌子已經被拆掉了,附近的幾塊石頭也被搬走了,都種上了幾棵綠化,水池中間也多了幾盆荷花。每當有剛升入小學的同學時,下課和放學都會來假山玩。

  還有一次,一隻蛤蟆跳入假山下面的水池產卵。有一個高年級的說:“媽媽!看!蛤蟆卵!”等小蝌蚪全部都孵化出來后,假山那邊可熱鬧了!有的人抓小蝌蚪,有的製作小“水池”。製作小水池的人先弄來一點水,放在石頭中間可以放水的地方。有個同學說:“原來有這麼多小蝌蚪可以抓呀!”另外一個同學說:“你抓吧,反正你抓我也不告訴老師。”

  前花園還有涼亭,許多人下午放學后都會去那裡寫作業。涼亭旁邊還有一塊大石頭,很多人去爬那塊大石頭,所以要去爬那塊大石頭要排隊的!

  前花園最偏僻的地方是一棵鳳凰樹,很少有人去那裡玩。那一棵鳳凰樹旁邊還有一些植物,幾乎全都是棕櫚科的。

  這就是我們的美麗校園。

  廣東東莞清溪中心小學三年級:shuyang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