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的景物都令我印象深刻。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廳。大廳里銀色的柱子,就像一位位威武的戰士守護着校園。旁邊的牆上有教學明星和獎盃台。順着走廊往裡走,就是第一座教學樓了。無論是早上還是中午,都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教學樓前面是中小院,一下課,就會有大批的學生到這裡玩。繼續往前走,就是第二座教學樓。這座教學樓漂亮極了,牆壁上的畫把潔白的牆壁點綴地那麼和諧、自然。放眼望去,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寬闊的操場。學校的操場可大了,大得全校所有人站在那兒都不覺得擁擠;操場可有趣了,上面矗立着籃球架,下課男生可以去打籃球,同學們還可以在操場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因此,一下課,操場上到處都充斥着歡樂的笑聲;操場可美了,西邊有一棵棵大樹,東南角還有植物園。

  說起植物園,那裡的景色也很美。植物園裡有花有草有蔬菜,品種齊全,綠茵遍地,生機勃勃。春天剛剛到來,植物園裡的草就已經探出了腦袋,正在溫暖的陽光下盡情地伸着懶腰。小花也正含苞待放,只等陽春三月綻開美麗的笑臉。蔬菜也不甘示弱,已經露出了小腦袋。走在植物園的鵝卵石小路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陽光灑在身上,暖洋洋的。我欣賞着植物園的美景,心情很舒暢。此時此刻,我感覺小草在向我點頭,花兒在向我微笑,旁邊的大樹在向我招手問好。彷彿走在畫中一般。

  我愛校園的美景!更愛我的校園!

  四年級:張子璇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