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位於牡丹區的南端,從路口往學校走來,大老遠就能看到“牡丹區第二小學”這七個大字,走到校門口就能看到幾個值勤老師在站崗,無論颳風還是下雨,他們都會站在那裡,確保我們的安全。

  走進學校,首先看到的是升旗台,旗台上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每到星期一的早晨,我們都會再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五星紅旗與旭日一同升起。

  再往前走,就能看到西樓——領導辦公區,那裡一點聲音也沒有,給人一種莊嚴的感覺。在樓的頂端,有一個大鐘表,它會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虛度時光。南北兩側是我們的教學樓,北側的教學樓下面是我們的地下活動室。教學樓前有兩個花壇,裡面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怡人的花香瀰漫了整個學校。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我們的學校很美呢?是不是也想來參觀呢?那麼我們二校人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