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天軍校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天軍校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天軍校生活  

  七月十五日那天,我和媽媽走進了萊州市匯泉學校,從那天開始,我就進入那個陌生而又神奇的新世界里……  

  八天的軍校生活很快結束了,酸甜苦辣,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酸,就是我在軍校中,留下的汗水和淚水。這裡,既有一個人離家的淚水,也有刻苦訓練的汗水;甜,就是我在軍校中,新交了幾個好朋友。這裡,既有友誼的甜蜜,也有挑戰自我的快樂;苦,就是我在軍校中,接受了艱苦的訓練。這裡,既有想家心裡的痛苦,也有高強度訓練身體上的苦痛;辣,就是我在軍校中,接受火辣辣的太陽的考驗,可一向嬌氣的我,不怕! 

  八天的軍校生活很短暫,在這八天中,我受到嚴格地訓練。特別是第五天,是在我的心目中,最有趣也是最勞累的一天了。那天,我們早上4:50就起床了,然後到新一中拉練。在那裡,我知道了原來許多有名氣的人都曾在這裡讀過書。我在心裡暗暗地下定決心,我一定也要來這裡讀高中。下午,我們又進行了既驚險又好玩的打靶。我可是第一次接觸真槍啊!第一槍,我心太急了,沒有瞄準,就匆忙打出去了。教官在旁邊耐心地指導我說:“別著急,打槍要沉住氣,瞄準了,再打!”聽了教官的話,第二槍,我不再那麼匆忙了,我努力地瞄準,然後使勁扣動了扳機,只聽“砰”的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子彈飛了出去,哦,終於打中了。回來后,我足足耳鳴了一分多鐘呢。現在想起了,那一刻,我還是記憶猶新呢!  

  軍校生活讓我收穫了很多,快樂、友誼、最重要的是勇氣!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八天軍校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天軍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