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雞西礦業集團第一中學是黑龍江省首批重點中學。它始建於1960年,至今已有44年的歷史。44年拼搏,44年成長,44年積澱,44年發展。44年來,雲捲雲舒,花開花落,學校風雨兼程,一路艱辛,一路坎坷,一路拼搏,一路凱歌! 

  我的學校是一所環境優雅的學校。它位於雞西市和平南大街。它的正方向是一條寬廣的馬路,左面是有一條較崎嶇的小路,右面有一條窄窄的小路。學校的正門上寫着“雞西實驗中學”六個大字。 

  一進校門,是一個成拱形石洞。石洞兩旁掛着光榮大榜,在向里走便是我們的初中部操場。初中部位於學校的東側。操場的正中心有一個漂亮的圓形噴泉。兩旁用踴路圍着。回頭一看,是學校的綜合樓,這裡有電子教室等。再往這邊看,直往裡走,就能看見那座高大,威武的實驗樓樓,在這裡,你會發現報告廳、多媒體教室和校醫室,還大約有10多個實驗室。出了實驗樓,再向里走,轉彎,便可看到我們的藝體樓了,在藝體樓里有舞蹈廳、健身房,軍樂隊教室等,二樓還有音樂組等辦公室。 

  高中部位於我校西側,那裡有寬闊的籃球場地和足球樂園。在那裡我們可以盡情地玩耍,放鬆自己。籃球場前方有食堂和宿舍樓。宿舍樓里有一個食雜店。 

  我們透過教室的窗戶還可以看見哪一張張幸福的笑臉,朗朗的讀書聲從每個教室里傳出來,像那動人的歌聲。鈴鈴鈴……下課鈴響了,走廊和操場上也便立刻的沸騰了起來…… 

  我們的學校真是一所美麗的學校啊!!! 

  怎麼樣!現在你了解我們的學校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