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在這個地方,我們灑滿了汗水,我們的光輝,都是在這裡聚集的,我們的成功,都是在這裡創造的。是校園,搭建了我通往人生的道路,橋樑。這裡的一草一木,都讓我無比難忘。我愛我的校園。

  走進校園,便看見猶如戰士一樣的校園保安。向右拐,便到了學生經常聚集的地方─孔融書屋。大家都聽過《孔融讓梨》的故事,實際上孔融也是十分喜愛讀書,特別是勵志故事。孔融書屋上既有勵志故事,又有激勵學生上進的小說,也有那些好學生喜歡的歷史小說,更有那些小女生喜歡的童話故事。我最喜歡的便是解決世間各種問題的《十萬個為什麼》了。

  我們的學校不僅有“孔融書屋”這樣的文化場所,更有“行知百草園”這麼獨特的地方。

  一進到“行知百草園”裡面,你便會知道為什麼會給這個地方取“行知百草園”這個名字了。因為裡面栽種着無數老師、學生栽培的花花草草。在這些花花草草之間,有幾種花值得我們細細觀賞。首先,是一盆鮮艷的、來自非洲的菊花卉,這種花總的來說外粉內黃,這種植物在我們這個地區可是十分少見的,可想而知這株花的主人是多麼珍惜它。接着便是那清新美麗的薰衣草了,這株薰衣草是紫色的,雖然很普通,但卻比其它鮮花要顯得突出。再來便是那淡雅而高貴的番紅花,這七株美麗的番紅花像彩虹一樣有七種顏色,看着十分令人舒暢。

  走出百草園后,便到了勵志長廊。勵志長廊的牆壁上有許多名人的生平簡介、個人喜好及個人故事。再往前,便會看見那被樹木環繞的石碑,石碑上寫的是周恩來總理的文憑。再往前走便是我們的教室。每間教室的地面幾乎一塵不染,陽光透過玻璃窗,彷彿要給教室增添幾分美麗。走出教學樓,來到操場上,看着每一位同學臉上堆滿着笑容,我的心情也開心了不少。這些充滿青春動力的學生們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幾分活力、光彩。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為我們播下了科學的種子,你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源泉,我會永遠記住你。瞧!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學習環境很美,人的心靈更美。我愛我的學校。六年級:天空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