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了我們盼望以久的雲佛山滑雪場。

  在路上,我們的心情格外的好,就連太陽公公好像也在向我們微笑。

  終於來到了雲佛山滑雪場,我看見有許多人從高處滑下來,並且滑的非常好,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於是,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服務台,很快的換好了滑雪服,當我換上雪鞋時,我才發現鞋子太重了,別說滑雪了,就連走路都很難。爸爸給我和弟弟每人請了一個教練。我輕蔑的看着弟弟,心想:我可是學過幾次滑雪的,而你連一次也沒滑過,怎麼可能比得過我呢?教練帶我上了山,她看我的基礎很好,就讓我自己先滑,我滑着滑着,突然摔倒了,教練告訴我說:“你的雙腿應該保持半蹲姿勢,頭往前看,並且要把腰直起來,還有,你一定要學會掌握平衡,學會剎車……”我按照教練說的方法去做,果然沒再摔跤。後來,媽媽鼓勵我上中級道上滑。當我登到山頂時,我看見有許多大人都摔了跤,心裡非常緊張,媽媽好像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她對我說:“稚迪不要緊張,你只要按照教練教的方法去做,就一定能成功。”於是我鼓足勇氣,半蹲着身子,直起腰板,目視前方,用力將雪杖往雪地上一杵,我感覺雪花好像都在我的兩側飛舞,而自己好像是飛下來的。到了平地,我把腿慢慢變成了“內八字”,平平穩穩的停了下來。後來,我又連續滑了幾次,結果都沒有摔跤,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這次滑雪不但讓我鍛煉了身體,感受到了滑雪的快樂,而且也讓我明白,只要戰勝自我就一定能成功。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徐稚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