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鳥巢滑雪,進了鳥巢以後,我一看,這雪真白啊,白得都成了牛奶了,我又去了附地,進了裡邊,我買了一張一卡通,然後又去領東西了。

  穿完了我就雙手各握一枝滑桿,然後鄭重地說:“媽媽,我上去滑了,行么?”媽媽說:“行,那我就去那邊散散步。”然後我就使勁握桿往後一推便向前走了,剛滑一點遠,就撲通一聲摔了一跤,“哎喲,好痛啊!”我不禁地說了一句。我握住桿往後面使勁推,便往下滑了,在剛要剎車時,又摔了一跤,我又上去,在準備滑時,我不停地說;“不能加速,不能加速,不……。”滑下去時,我還是加速了,結果還一樣------又摔了跤。

  在第三次試滑之前,媽媽給了我一杯梨湯,讓我喝完了再上去滑,還要給我拍照,我心裡想,天吶,不能再摔跤了,一定滑好--。我又上去了,我特意加了速,又加了一個轉彎的動作,呀!這次居然成功了,我高興的蹦了起來,我忘記了腳上還有滑板,哎喲,又摔了一跤。我又上去了,這回動作做仔細了,雙用一推,便下去了,我又右邊桿往後一推,我就往左滑了,再往左推就回去了,我雙手推,就飛快地往前滑,最後使勁轉一個90度,自然而然就驪上剎住車了。

  媽媽就興地說:“兒子,你終於這次滑好了,真不錯。”我卻說到:“過獎,過獎,本人認為一般般了,下次我會更好的。”我們都笑開了花,我一看,人也太多了,那得人有說有笑,還有人在那焦急得等待,這真熱鬧啊!

  天漸漸地黑了,我又滑了一會,然後走向櫃檯,戀戀不捨地退了卡,交完錢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B班:呂東?N

  指導老師:鄧一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