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特的五彩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五彩溫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去了日本,但眾多景色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別府的五彩溫泉了。 

  我們剛來到別府溫泉城,遠遠地迎接我們的是滾滾熱浪,導遊告訴我這些溫泉的溫度都在90攝氏度以上,我不由的睜大了眼睛。我們再往裡面走,果然越往裡走溫度越高,我看到了一個名叫“海地獄”的溫泉。陳老師說這是別府溫泉城的“招牌菜”。 

海地獄的顏色是藍色的,像“地上的藍天一樣”,它的面積也不小,有60來平方米,形狀像一個大皮球。我問導遊,我以前見過的溫泉都是透明的,可這泉水怎麼是藍色的呢?導遊說:“這是因為溫泉里的礦物質不同造成的,前面還有紅的、白的呢!”。我一聽這話,就更來勁了,我三下五除二一口氣跑到半山腰,果然看到了一個白色的溫泉,名叫“白池地獄”,這個溫泉的溫度可不低,導遊說有100多度,這裡煙霧繚繞,如仙境一般,每個遊客都好像地上有釘子一樣,跳來跳去。我發現這個溫泉的形狀怪怪的,像個“w”,彎彎曲曲的,顏色呈灰白色。有一個人看來是不信不居然手拿竹竿,竿頭吊個籃子,裡面裝了10幾個雞蛋,想看看水溫到底有多高。那人把籃子放到了溫泉裡邊,不到三分鐘雞蛋就熟了,這可真奇呀!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溫度有120多度的“血地獄”,它叫血地獄是因為它的顏色是血色的,形狀為三角形,面積不大卻十分奇:1.它有一大部分的水在沸騰,併發出嘟嚕的響聲,連旁邊下水道里的水都冒着青煙,你說奇不奇?2.它的表面雖然有20平方米,而池底面積卻為30平方米,上小下大呈花瓶狀,你說是不是獨一無二的奇特溫泉! 

還有不少植物長在這90多度的高溫里呢,它們的意志真叫我佩服呵! 

這裡的溫泉真奇呀!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五彩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五彩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