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漁陽國際滑雪場滑雪,我非常高興。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滑雪場。剛進大門,我就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座很高的山坡,整個山坡白茫茫地鋪滿了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刺眼的光芒,一個個的“小黑點”從山坡的最高最陡峭處沿着“S”形路線飛馳而下。啊!太驚險,太刺激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更衣大廳,換好了服裝和雪具,以最快的速度跑進了滑雪區域。

  據說這是北京最大的人造滑雪場之一,所以雖然人很多,但並不擁擠。剛開始,我滑得有點吃力,比較慢,稍稍適應之後,我便來到了初級滑雪道,這是一個不太陡也不太長的滑道,剛好適合我。我坐上纜車到達了滑道的頂端,我把滑雪板穩穩地踩在腳下,雙腿彎曲,稍併攏,重心降低,向前,然後用滑雪杖向地上用力一撐,“嗖——”我就沖了下去。好爽啊!簡直跟飛一樣。幾分鐘的功夫,我就“飛”下了山坡。

  我接連滑了幾次初級道,感覺挺好,但還是覺着不夠太刺激,於是就決定去挑戰一下中級道。中級道的坡比初級道陡多了,我的心裡有點慌,但穩定了一下,我還是出發了。“嗖——”我感覺自己就像一枝離弦的箭,凌空而下。不好了,速度太快了,我要控制不了平衡了,我習慣性地使出滑輪滑停止的方法,右腳一斜,一用力,沒想到,“撲通”一下,我被狠狠地摔了個屁股墩兒。看來,我還是缺練啊。

  接下來我繼續在中級道上滑,慢慢學着控制速度和平衡,結果好多了,好開心哪!

  當桔紅色的夕陽快要下山時,我也要戀戀不捨地離開滑雪場了,回頭再望望從山坡最高處飛馳而下的“小黑點”,他們是那樣的從容、瀟洒,我羨慕地想:只要不怕摔,刻苦練,將來我也會像他們一樣的。

  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管蔭塵

您正在瀏覽: 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