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小時候的一件事,我記得是一個星期天,那天我們做出了一件有趣的事,我一想起了還就得有些好笑。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和小朋友剛吃完飯,我們打算到一家飯店去喂小雞和小兔子,因為那家飯店的老闆根本不管,我們也不是去掙錢,只不過是為了看看那些可愛的小雞和小兔子。

  一路上,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一路抓一些螞蚱,蜻蜓什麼的,那是小雞的最愛了,不一會,我們就到了那家飯店的門口。我們跑到裝着小雞和小兔子的籠子邊,先給小雞餵食。一雙雙小手將捉住的螞蚱抓住然後把螞蚱伸到籠子的邊上,小雞們看到了食物,一下子涌了上了,爭先恐後的吃食,可是小兔子一點也不吃,躲得遠遠的,我們發現他們只吃籠子里的草,便到草叢裡去拔一些小兔子最愛吃的草。果然,小兔子跑過來吃了,還吃得津津有味。我們想小兔子和小雞吃了那麼多,也應該渴了,我們開始給小雞和小兔子找喝的東西,我的一個朋友找到了一個酒瓶子,裡面有一大半的酒,我想可能是誰喝醉酒了,把它忘了吧!我的小朋友說:“反正兔子和小雞已經是大人了,應該可以喝酒吧!”我們考慮了一下,同意了。這樣,有趣的事便開始了。我們拿一個小瓶酒倒進去,給它們喝。一開始它們還搶着喝,可是慢慢地,雞好像變成了鬥雞,兔子也慢慢的開始了變化。我發現了,便開始和小朋友們商量,小朋友們聽了也認為不對勁,開始商量計策。經過討論我們的計策出來了,那就是——跑!!!於是大家便跟隨着一聲:“快跑啊!”的聲音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