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原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原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找原因 標籤:原因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到超市裡去買了一些蘋果回來。

  等我們買完東西回家后。媽媽就打算從塑料袋子里拿出蘋果放入冰箱,卻意外地發現這些蘋果竟然都受傷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呢?於是,媽媽就問我:“你剛才拿蘋果的時候,有沒有摔過呀?”我說:“我沒有呀,這個蘋果可不是我拿的呀!”媽媽又說:“這可奇怪了,這個蘋果到底是怎麼受傷的呢?”於是,媽媽想呀想,終於找到原因了。

  其實,這個蘋果之所以會受傷,還是要怪爸爸。那是因為爸爸把蘋果放到了電瓶車的前兜里,而且還是放在最下面,上面又壓着東西,還有一把很重的鎖,再加上路面不平,這麼一路顛簸過來的。這個蘋果不受傷才怪了呢!那一道道的傷痕就是那個兜的印痕。總算是破解了這個不解之謎了。

您正在瀏覽: 找原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