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正在照鏡子的時候,媽媽也正好走了過來,於是就站在鏡子前面和我一起照鏡子。

  我忽然發現,媽媽的鬢角多了一些白髮,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情,我一直覺得媽媽還是很年輕的,為什麼在短短的時間內,一下就蒼老了許多,長出來白髮了呢。

  我突然之間心裡十分的內疚。媽媽真的是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媽媽每天早上都要一早起來給我們做飯,然後就要匆匆忙忙的去上班了,回來以後還要做家務,檢查我的作業,全部忙完了就該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媽媽付出了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怎麼會不長出來白髮呢?

  我心裡暗自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做一個聽話的孩子,幫助媽媽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分擔一下媽媽肩上的重任,不再讓媽媽為了我再付出那麼大的心血了。

您正在瀏覽: 白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