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對水都很熟悉,而且也離不開它。我喜歡水,不單單是因為水對人類的貢獻,還有它獨特的魅力。

  我喜歡水,是因為水的韌性。有一個成語叫做“滴水穿石”,意思是一滴一滴的水只要長久的滴在石頭上,就能把石頭滴穿,它的這種毅力使我敬佩。

  我喜歡水,是因為水的柔性。當水遇到大山時,它不會硬着頭皮衝上去,而是繞道而行,它的這種能屈能伸的生存態度讓我敬佩。

  我喜歡水,是因為水的剛性。當水遇到阻礙道路的石塊時,它不會就此罷休,重返回頭路。而是一天一天地衝擊着石塊,一點一點地磨平它、磨圓它,最後到達美麗的大海,它的這種執着讓我敬佩。

  我喜歡水,是因為水的無私。不管什麼東西,無論它有多臟,只要經水一衝、一洗,便會立刻變得潔凈起來,它的這種奉獻精神讓我敬佩。

  我喜歡水,是因為水的樂觀,永不停歇。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它總能以歡笑面對,去克服困難,它的這種樂觀向上的精神讓我敬佩。

  我愛水,愛它堅強的毅力;愛它生存的態度;愛它驚人的執着;愛它無私的奉獻;愛它的不知疲憊,永遠向上。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