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 

  ——題記 

第一滴水 

  我一直確信我是完美的。我鐵血丹心。我熱情豪邁,我氣沖斗牛…… 

  直到我看到了她,她是如此的清純聖潔,如此的瀟洒多姿,如此的輕柔靈盈……她散射出萬丈七彩光芒,婉如仙子出世,在一霎間,輕柔的光刺痛了我的眼睛,更刺痛了我鋼甲下的心…… 

  ——地球的追述 

水的世界 

  我一直確信生活將美好的永恆。潺潺的小溪,奔騰的江河,浩瀚的大海,……這都是我的樂園。水和天一般湛藍,水和雲一樣潔凈,生活是如此美好,我們在這歡度了億萬時光…… 

  直到世界開始變成黑色。我的同伴相繼死去,我的視線開始迷茫,我的家園散發著惡臭,我的生命開始萎縮……到處的都是無色的、刺眼的垃圾,到處都是對這我們開槍的污水,到處都是冒着黑煙的煙囪,到處都有不幸的悲鳴…… 

  長老說:“這都是一群自稱為“人”的魔鬼乾的! 

  人啊!你還我往日的樂園!!! 

   ——魚的哭訴 

最後一滴水 

  怒風悲鳴,狂沙憤舞,灰色的夕陽在肆虐中的哀鳴里,無情地帶走了一滴渾濁的液體…… 

   ——未來的迴音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