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不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要用到,在我們身體里,水佔了我們身體的許多比例,是人體的“清道夫”。“十天不吃飯可以熬過,十天不喝水可不行。”人體是如此地需要水,一旦缺水,人就很難生存下去。最近,據報刊登消息說,由於連續高溫,導致太湖藍藻短期內積聚爆發,使無錫市市民無法使用自來水,只有用 高溫50元的礦泉水,買的人也人山人海,是可見得水是必須的不能缺少的 

  “南水北調”可見水之有用,“三峽工程”可見水之有利。水是生命之泉。沒有水就沒有大自然,沒有水也沒有我們人類。我們人類生存要依賴水,所以我們也要保護水。不向河水投入污水、垃圾、保護每條河流,把每條河流保護得乾乾淨淨。  

  為了使我們的天更藍,是更清,我們每個人都愛水,節水,護水!  

您正在瀏覽: 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