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變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變化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一個星期了,與同學之間相處的也十分融洽,也添加了新的課程——物理。學習負擔變重了,但是學習是很快樂的事,不應認為那是負擔。所有的事物都變了,甚至包括老師。

  班主任候老師本來就很嚴肅,但是這次又有一絲恐懼。這一星期,班主任十分失望,因為這次我們班考倒數第一。候老師為了整治班風,制定了一系列的規定,還重新制定了幾個課代表,其中最重要的幾點是:活動課不能說話,吃完飯回教室不能說閑話,上課坐直認真聽講,勤剪指甲,晚上洗腳洗襪子,9:50上床睡覺……這些規定實在讓我們招架不住。就在星期六晚上的活動課,候老師就從後門悄悄地進來了,看到我們在教室亂亂的,班主任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就這樣把我們小組長叫到外面看其他班。上課時,如果不是班主任的課,她就在外面偷瞄,或是從後門進來,給我們帶來緊張感。

  數學老師更恐怖,說:“上學期我雖然沒有實施……,但這學期不一樣,我說到做到。”就在星期天,這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改卷子,老師讓組長收,很多人沒有完,老師讓他們站到後面,並記上名字。沒想到老師一個一個看,一份一份批,一個也沒有漏。老師還說:“我讓180班每天晚上都要洗腳洗襪子,我告訴你們班主任了,每次我都會告訴你們班主任怎樣對付你們,對付你們還不簡單。”哈,原來數學老師是幕後指使者,可是數學老師以前還是很幽默呀!

  原來的英語老師又回來了,要求也不一樣了。以前的短語是要記在書上的,可是現在要記在筆記本上,複習的時候既要看書,又要看筆記,感覺好像是麻煩了許多,但學習效果很好。

  語文老師雖然變了N多次,但是仍然減不了我對學習語文的熱情。這次老師換成了新的王老師,與以前的曹老師相比要好許多,這個老師對課堂效率十分重視,每節課總能學到許多的知識,對課堂上的背誦也很熟。而曹老師也很好,就是脾氣綿軟,管不住我們班,於是說話的說話,做小動作都成了大動作,一節課也沒多少人能背過,但是講課講的很好。

  老師小變化,殷殷希望情。從幽默變為認真,使我們不再粗心,從嚴肅變為嚴格,使我們更加細心,我們的成績也提高的很快。老師的變化對我們來說適應比較困難一些,可是老師的變化是為了我們,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學有所成。

  老師們,你們為了心中的那份希望,像辛勤的園丁一樣,為我們傾注了你們所有的愛。有句話叫做“粉筆寫下的愛,千年無絕版。”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理解老師,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

  四年級:王曉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變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