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校園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電影,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這部電影,因為有你、有我、有他而變得多姿多彩。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迎着朝陽,盡情揮灑我們的青春,讓校園生活成為了我們記憶中最美麗的篇章!

  鎮一中的環境十分優美,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機,甬路兩旁的花草樹木隨風搖曳,帶來了一屢屢花草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這清新的校園裡,在和風中接受陽光的沐浴,在細雨中接受她的溫柔洗禮,這種感覺實在是妙不可言!

  清晨,我們都會騎着自行車,伴隨着冉冉升起的朝陽,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課堂上,我們盡情地放飛我們的思想,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課間十分鐘,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繩,有的在校園裡漫步。這一動一靜的主旋律使我們的校園生活充實而又快樂。

  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我們學校還安排了許多有益的活動來拓寬學生的視野,使我們全面發展。比如,校刊的徵文比賽,讓同學們文采飛揚;舞蹈比賽,讓同學們在優美的旋律中盡情綻放青春的風采;乒乓球比賽,讓同學們既增強了體質,又增進了友誼。

  最近,我們又在為即將在三賢文化廣場演出的節目而忙得熱火朝天。我們要表演的節目是詩朗誦,現在正值夏天,正是天氣炎熱的時候,老師們嗓子都快喊啞了,仍然是笑容滿面地帶領大家繼續排練,同學們更是精神百倍,雖然每天排練完以後,我們都是汗流浹背,但是沒有一個人退縮,這種永不言棄的精神,多麼可貴啊!

  啊!美麗的校園,當我們站在國旗下敬禮;當我們站在領獎台上自信微笑的時候;當我們站在五月頌歌的合唱台上一展歌喉的時候,我們驕傲,我們自豪,鳥兒為我們加油,大樹為我們喝彩。我們在快樂中學習,我們在學習中成長。我愛這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她已經融入我的血液,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五年級:??丹0o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