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幸福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時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好懷念碾在時光軌跡里的那些日子,那個教歌的女生,那間潔白的教室,那群熟悉的面孔,那時開心的遊戲,那張無暇的紙上用清澈的文字寫出來的美麗童話,那顆純潔的心裡裝滿了多少天真得有些可愛的想法。

  昨天晚上我又在夢裡回到了那段最幸福的時光,我看見那個討厭的老師擺出他引以為傲的可惡嘴臉在講台上大發雷霆,所有同學默不作聲,當他氣憤的走出教室后,又哄堂大笑。我看見隔壁班的女孩在我們教室的窗外張望,指指這個又指指那個跟身邊同來的女孩小聲的說著什麼,然後甜甜的笑了。我看見我們打掃的公區已經落葉滿地了,而我們卻只顧在枯黃的樹葉上嘻笑打鬧,你追我,我追她,就這樣開心的笑着比誰都幸福。

  然而現在我卻總是喜歡一個人站在某個安靜的角落靜靜的仰望天空,望着天空是否也有一朵孤寂的雲,像是偷偷落淚的臉,然後雨就悄悄的從遙遠的天空一點一滴的姍姍落下,掉在我的心裡。

  記得那時候我從來不會一個人躲在一邊,也不會有這樣的閑心來仰望天空,更不會喜歡下雨的天氣,然而時間變了,環境變了,身邊的人變了,一切都悄無聲息的變了。那個時候我的文字明明還可以非常通順非常清澈的出現在每一個作文本上,可是現在卻已經變得如此凌亂不堪,令我無比羞愧。『第五段』那個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每周兩節的作文課了,當老師將所有作文本都發到同學手上的時候,總會常常把我的留在手上,然後一邊講解一邊讚美的讀給大家聽,那時便是我最驕傲的時刻了。

  曾經那些無比親切的臉龐,那些無比溫暖的聲音,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如今卻都已散落東西了。

  原諒我凌亂的文字,原諒我揮之不去的回憶。

  聽說等到某一天,那些我們自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會在這個念念不忘的過程中給漸漸遺忘,而那些我們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也就那樣的忘記了。於是,我總會很害怕,害怕你們會忘記我,我會忘記你們,那些我們在一起的開心和快樂連回憶都不可以。於是,我總會常常愚昧的回頭看,回頭看,熱淚盈眶。我無法像對待其它事情一樣把那些日子匆匆的埋入心底最深的地方,我要把它們刻在心上,似溫習般的每天翻出來回憶幾遍,那些與我們青春的有關日子,那些關於我們快樂的共同記憶,那些讓我們熱淚盈眶的點滴,那些關於我們之間一切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想忘記,因為這段時間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中江職業中專高一:張冉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