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幸福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是寒冷中的一絲溫暖?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還是傷心時的一個擁抱?幸福的意義,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

  ——題記

  幸福是什麼?一百個人中可能會有一百種答案。而我的答案是:幸福就是自己努力過、爭取過、奮鬥過、拼搏過,即使最後的結局不是完美的。但過程卻是幸福的。而我,就是那個最幸福的人。

  一個月前,我們接到了藝術節的邀請函,大家心裡都非常激動。於是,帶着一種必勝的心態,開始了緊張的排練。舞蹈的名字叫《快樂微笑》,大家希望用我們的青春活力,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時間越來越短,動作也越來越難,強度也隨之增加。隊員們有些體力不支了。可是,我們並沒有放棄,沒有認輸。在一些高難度的技巧之後,有些隊員扭傷了腰,摔傷了腿,大家都哭了。“是想要放棄了嗎?你們不再微笑了嗎?”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這死一樣的寂靜。抬頭看到老師的身影,她瘦了。為了我們幾天的排練,她吃不好睡不好,還東奔西跑的幫我們買道具。這對於一個剛大學畢業不久的僅有23歲的女生來說,壓力已經很大了。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深夜十一點三十分,所有的一切都睡著了,靜靜的,連風刮過都是悄悄的。可是,在我們的排練廳內,依舊燈火通明,在燈光的輝映下,不斷有幾滴汗珠“吧嗒吧嗒”的落在地上。我們的衣襟都濕了,可是微笑卻掛在臉上。明天就要比賽了,我們做着最後的努力。

  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幸福的含義。燈光打在我們身上,我們盡情釋放。這一個月來所有的辛苦都不復存在。我們努力過、爭取過、奮鬥過、拼搏過。此時此刻,我在享受着這些過程,我很幸福。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堅強,我很幸福;學會了團結,我很幸福;學會了忍耐,我很幸福。我會永遠《快樂微笑》。因為,我是最幸福的人。

  內蒙古呼和浩特呼鐵一中高一:郭佳寧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