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幸福的①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①小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看完所謂的“最後一次學生大會”,我慵懶的挽着死黨,朝班走去。遠遠的,我就看到了你,你一如既往、滿不在乎的挑逗着大膽的花痴女生。班門是上着鎖的,你在門外,看到了我們。你撇下那些女生,撒嬌似的躺在班門口的走廊上,遊戲般的耍弄着我們。我笑,帶着抹不去的高傲,說:“喂,你打算在這過夜嗎?”“好呀,反正門打不開,我們大家都在這過夜吧!”這時,一個別班的打掃衛生的不經意把拖把水濺到了走廊上,你大喊:“喂喂,你幹嗎呀!人家晚上還有睡的呀!”呵呵,幽默大膽是你聞名全校的原因!你開始給我們展示你貼的紋身,你擄起袖子,對我說:“公主,你是天蠍座的對吧?我的這個紋身也是天蠍喲!”“我的天蠍可比這個漂亮多了!”再平凡不過的對白,卻引來身邊各式的“瞪”!公主,是你給我的代號,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呢! 

  當我們知道沒有人有鑰匙時,你帶着僅剩的4個男生撞門,玩樂般的撞。“砰!”門終於開了。你帶着勝利的笑容,朝我們笑笑。我們開了個“會議”,商量了明天的謊言,也修了修門。 

  我們開始狂歡,突然玩起了許久未玩的詞語接龍,你開始排序號:“有九個人對吧?我第一,XX第二,XX第三……公主第八……”我怔了怔,你又補到“野蠻公主!”,我白你一眼,這次換你愣了愣。我們邊完邊聊,才玩了一輪,就已15分鐘,我們便停了下來。你忽然說起所有人的外號,說到最後一個——我時,說道:“注意了注意了,現在宣布我們公主的外號,是最莊重、最隆重、最……的,因為——我還沒想好呢!”一陣笑聲傳出班裡。 

  我們就這樣玩着、聊着、鬧着、笑着,忘了一切煩惱、憂愁,似乎又回到了從前的純真美好。一個小時,過的飛快。我回到家裡,回想起剛剛的一切,快樂的忘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①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①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