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最幸福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幸福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題記 

  細雨迷濛,萬家燈火都在亮着,只有一個窗口不和諧的暗着,下完晚自習的回家的我,看着那窗口,心想:爸爸媽媽又去加班了。 

  來到家門前,我機械地拿出鑰匙,開門,關門,唉!家裡空無一人,我走去自己的屋裡寫作業。十分鐘后,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雨也大了起來,雨珠打在玻璃上,“滴滴答答”風也隨着後起來了,使人聽了心驚。“咚咚,咚咚”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頭上正往下滴着水呢,衣服也是濕濕的,“爸,你怎麼回來了。”我疑惑的看着淋濕了的爸爸說。“我的寶貝女兒累了一天,回家沒人怎麼行”。爸爸一邊說,一邊拿毛巾擦乾了自己。“爸,你應該加班不是嗎?”我追問到。“我找了個同事代班。”爸爸答道。 

  我回了自己屋繼續做作業,不一會兒從廚房飄來一股飯香,這讓早已飢腸咕咕的我,有些垂涎三尺。“出來吃飯吧,飯做好了。”爸爸叫道。這時,看見以洗完澡換過衣服的爸爸,做好飯菜。“爸,你今天可以不用回來為我做飯”。我坐到桌前說。“我不回來,你吃什麼?”爸爸反問道。“嗯,我可以吃方便麵呀!”我說。“那個多沒營養,以後少吃它。”爸爸急說道,“對了,看你這幾天老咳嗽,我給你蒸了幾個你愛吃梨。”“哦,知道了。”我把頭又低了下去,繼續吃我的飯。 

  吃着香甜的蒸梨,這幸福的味道由內到外一點點向外開來,頓時,一股幸福的味道迅速蔓延到我整個身體的各個部位。讓我有種想說又說不出的感覺…… 

我想?沒有一個女人讓一個男人竟如此的細膩,如此無微不至,為了給自己女兒做一頓晚飯讓這個敬業的男人找人代班。我就是那個最幸福不過的人了吧! 

第二天一早,爸爸拉開窗帘,一道耀眼的陽光照了進來,是這本充滿幸福味道的房間,蔓延到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幸福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